快乐的鸽子

一踩一个冷坑🕳️

【罗曼咕哒】我愿陪你从A走到Z

叶子晴:


  
  
A——Accept(接受)
立香曾经以为自己会嫁给一个普通人,那个人温柔体贴又大度,他会包容她的小脾气,也会忍受她的蛮不讲理。
现在她嫁给了一个甘愿为她成为普通人的人,这个人温柔体贴又大度,他会包容她的小脾气,也会忍受她的蛮不讲理。
 
 
B——belief(信任)
获取这个小丫头的信任有时候只需要一颗糖或是一句甜言蜜语,但是他却愿意用余生去赢得这份奖励。
  
  
C——calm  (平静)
医生回来后就像变了一个人,因为立香每次主动去亲吻时他总是一脸平静,就像在做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
可是立香不知道,在每次他转身后,那个人总会像从前那样捂着嘴涨红整张脸。
   
  
D——digest(理解)
藤丸立香从来没有理解为什么那样懦弱的医生会在时间神殿出现。
头发已经湿透少女从噩梦中惊醒,被身边的人紧紧拥入怀中时心跳才渐渐平稳下来。
“为什么不肯再等我一下啊!我肯定会找到办法的啊!”立香回抱着身后之人。
“好了好了,都过去了,我就在这里啊。”
   
   
E——ease(安逸)
这是他用自己的一切所换回的世界。
    
    
F——freedom(自由)
我,名为罗玛尼·阿基曼,是区别于神明的机械,以我自己的意志自由地爱着立香的罗玛尼·阿基曼。
   
   
G——give(付出)
立香经常恶趣味地提起曾经和丈夫一起工作时,通讯器突然损坏时杂音中对方那不顾一切想要来到自己身边的声音,还有自己逃亡归来后紧紧地仿佛要将自己融入骨髓地拥抱自己的那双臂膀,连马修和达芬奇都没有通知。
     
      
H——heart(心)
刚刚诞生的罗玛尼感受不到【心】的概念。胸口那颗跳动的器官和生前仿佛没有什么不同。直到那一天自己的偷懒被那个奇怪的少女发现时才察觉到自己是真的不同了。
    
    
I——independence(独立)
罗曼医生总共用过两次灵子转移。其中一次是立香偷偷独自灵子转移出去玩然后被满脸怒气的罗曼亲自揪着领子拖回来。
   
     
J——jealousy(妒忌)
马修的婚礼策划邀请的是藤丸立香,那天深夜立香坐在灯下呆呆地看着图纸,即使是心爱之人来到身后也未曾察觉。
“睡吧,明早我陪你一起设计婚礼。”罗曼还住立香,轻吻她的头顶。
“罗玛尼,我真的好嫉妒马修。”立香喃喃道。
“那立香酱是想要婚礼了吗?”
“和笨蛋医生的婚礼才没有想要啊!一定会被你搞砸的!”
“那如果是和魔术王的呢?”男人用令人安心的声音在立香涨红的耳边道。
  
  
K——kiss(吻)
“立香酱~就亲一下!”
“今天晚上睡沙发。”
“立香酱!你不能这样!qwq”
    
     
L——love(爱)
爱这种东西罗玛尼至今也不能理解,他曾经怪罪于圣杯赐予他的心不完全。现在他心觉察觉到,这种想陪伴一个人走过一生的冲动恐怕就是爱吧。
      
      
M——mature(成熟)
我不需要成熟的你,你只需要看着前方,然后知道你的身后永远有我。
     
     
N——naked(裸体的)
【请输入密码查看此文】
      
      
O—— obesity(肥胖)
上一个说御主胖的英灵已经在英灵座快乐的玩耍了。
罗曼曾经在单身晚会上被警告过。
    
    
P——protect(保护)
立香听着医生在通讯器里说着“我多想现在就来到你的身边保护你”的话一激动就手撕了一个影从者。
     
      
Q—— quell(镇压)
“都给我闭嘴!”
英灵们靠墙站成一排,低着头背着手等着挨训。
罗曼医生每次看见这个场景都会为自己的余生感到深深的担忧。
    
   
R——real(真实)
某天清晨,立香习惯性的缩在被子里等待着马修,直到日上三竿也没有半点脚步声。
悄悄睁开一只眼,自己却身在家中而非伽勒底的寝室。
立香几乎是下意识地冲出房间,看到沙发上的熟悉背影后几乎摊倒在墙上。
“唉?!立香酱不舒服吗?别抱着我让我给你检查一下!……立香酱?”
     
    
S——share(分享)
立香护食一般地圈着一桌子零食顺便搂住路过的一脸懵逼的罗曼。
   
   
T——tender(温柔)
“‘温柔’这个词不是用来形容他的,而是‘他’是用来形容温柔的。”
    
     
U——understand(明白)
“以伽勒底指挥官之名命令你,藤丸立香!一定要平安回来!”
“Yes——sir!”
     
       
V——veracity(诚实)
“为什么你每次都能知道我在想什么啊医生?”
“因为立香酱的想法都写在脸上啊。”
  
“喂,你一天都没看见我怎么还知道我的想法啊?”
“我有千里眼啊。”
“……”
   
   
W——wait(等待)
“前辈,您真的要留在这里吗?君主埃尔梅罗还在等您。”马修道。
立香守着召唤阵席地而坐,微笑着看着自己的手背,道:“大家都回去了吗?”
“按照前辈的命令,大家都回去了。”
“那就好。”
马修跪坐在地上,毫不掩饰语气中的担忧:“前辈,您不能留在这里!召唤阵已经荒废,伽勒底已经解散,您——终归要回到您原本的生活中去啊!”
如果是往日的立香一定会气急败坏地和马修顶嘴,而现在她只是平静的回答道:“可这是我唯一能为他做的,留下守护他的一切,然后静静的等他回来。”
   
    
X——“X”(秘密)
“喂,听说最近来时钟塔的那个魔术师了吗?”
“那个橙红色头发的?看起来普普通通嘛。”
“别乱说,据说那个魔术师很受人尊敬的,连埃尔梅罗教授都对她用敬语呢!”
“唉?!那她身边的那个人岂不是也超级厉害?我上次还和他打趣来着!”
“那个魔术师知道吗?”
“呃……我们正聊天,然后那个魔术师就突然出现然后对我满脸歉意地扯着他的头发就走,还说‘你又调戏人家小姑娘,当年我就是吃了你这套才掉进你的坑!’。”
“以后这话你别对别人说了。”
    
    
Y——yearn(想念)
我可能将这辈子的思念都用在了从时间神殿回来后的这几个月上。
    
   
Z——zap(打败)
你说人类的御主打败了所罗门。
可是所罗门也击败了人类的御主。
这算不算平局?
可你为什么还是要走?
  
  
————
其实最后不想补刀的,可是z实在没有什么好词[手动滑稽

评论

热度(2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